close

那天不知道要吃什麼~

朋友推薦這裡新開一家韓式料理-馥

裡面位置不多~小規模

價錢在100~200間,很平價~

我們點了五個餐,阿姨人很好還有請我們吃小菜

(如果怕辣可以跟他們講,會提供沒辣的小菜)

 

店內還有付紅茶~

屬於比較古早味的

 

 

!

來不及.....拍了

♥韓國烤肉飯-牛肉~


味道普普~就是一般般韓式的石鍋飯~

 

我的~~♥烏龍麵~

端上來超燙~(還在冒煙!!!可能因為石鍋吧!)


味道~還不錯,符合他的價錢


因為我跟我朋友胃口小~所以一人一半~也很飽

♥泡菜泡麵鍋

味道還不錯

因為我自己不敢吃辣~本來以為很辣~

可是他不會很辣~連我都可以接受:)

♥泡菜鍋

有麵(烏龍麵/泡麵/冬粉)跟飯可以選~

我朋友是飯桶所以選飯

他說味道不錯(一般韓式料理那種)

可是有一點兒辣辣的~

 

♥總結~

價格平價實惠~

有附飲料跟小菜很實在

適合三五好友不知道吃啥時過來品嘗一下

 

店名:馥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50號(建國路到火鍋店一左轉就到了!)

電話:(03)8569-819;0982-506423(可以外送喔~~但我不知道外送要多少錢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韓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MEI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